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 分享
  • 丛台区外国语小学:新时代教育思想在校园开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2 15:39:44
    语音播报

    丛台区外国语小学:新时代教育思想在校园开花

    丛台区外国语小学:新时代教育思想在校园开花 

    河北新闻网3月12日邯郸电(通讯员吴超、陈彩玉)今天是小学生开学第一天,邯郸市丛台区外国语小学迎来了两位特殊客人:一位是邯郸市理论特色宣讲员任贵武,另一位是“枯墨肖像”大师李岳明。他们俩配合默契,任贵武激昂朗诵《拥戴您:人民领袖习近平》,李岳明用毛笔绘画出人民领袖统揽全局、运筹帷幄的“枯墨肖像”,当作品完成时,赢得全校师生们的热烈掌声和坚决拥护。

    丛台区外国语小学:新时代教育思想在校园开花

    “您从十九大盛会中走来,为了中国美好的未来,奋力跨越新时代的长征。”……任贵武每字每句把握新时代形势,每行每段解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总目标,鼓舞广大党员教师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努力向社会交出一份合格的教育答卷;李岳明惟妙惟肖的作品,激励广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持续奋力拼博。同时,党员教师还围绕新时代教育发展方向、实施素质教育进行了创新发言,学生代表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合格小学生作表态发言。

    据悉,丛台区外国语小学开学第一课突破传统模式,没有校长重要讲话,也没有主任总结发言,取而代之的是用新时代教育思想引领学校发展,推动素质教育向纵深延伸。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