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 分享
  • 丛台区学步桥小学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3 15:52:23
    语音播报

    丛台区学步桥小学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4月23日邯郸电(通讯员王倩)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今天上午,丛台区学步桥小学举行了“七彩读书日 阅读嘉年华”活动,为全校师生、家长开启一场阅读体验活动的狂欢盛宴。

    学步桥小学以“七彩教育”理念为指导,以建设书香校园为总目标,以全体师生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为目的,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全面提升师生阅读品位。此次阅读嘉年华活动分为“阅读秀场作品展示”、“阅读闯关”、“淘书乐·七彩书市”三部分。

    作品展示区有学生制作的绘本、阅读记录卡、阅读手抄报、书签、阅读海报等。一年级的同学正在进行“诗情画意”“好书推介”“字谜宫殿”“谜语乐园”的闯关活动。

    “作为学校,我们的责任是让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为每个孩子铺就通往幸福人生的平坦大道。铺设这条大道最优质的材料是书籍,最有效的办法是培养孩子浓厚的阅读兴趣,最有力的措施是培养孩子良好的读书习惯。通过读书活动,让班级响起琅琅书声,让校园飘散浓浓书香,我们老师和学生一起做快乐读书人!”学步桥小学校长杨克尚说。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