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精神文明
  • 分享
  • 丛台区连城小学:书香溢校园 阅读促成长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4-25 14:59:20
    语音播报

    丛台区连城小学:书香溢校园 阅读促成长

    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丛台区连城小学开展了以“书香溢校园,阅读促成长”为主题的读书月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首先进行了班级“十佳图书角”评比活动,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动手,自己设计、亲手制作,同学们也将自己的书拿到图书角与大家分享,童话故事、名人传记、名家经典……一盆盆生机盎然的绿色盆栽、一本本趣味盎然的书籍,凝聚着师生的智慧,每一个教室都散发出浓浓的“知识芳香”。其次,学校还开展以“快乐读书”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旨在让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使读书成为一种乐趣,一种风气,一种氛围,让好书伴随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

    据了解,该校还在一、二年级组织制作“我读书,我快乐”精美书签;三、四年级“享受快乐阅读”手抄报;五、六年级“品读经典”读书笔记,以及师生绘本创作等活动。

    该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读书节活动的开展,陶冶了师生情操,与书为伴,与书为友,学会爱书,学会读书,并以此为契机,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记者常慧杰)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