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 分享
  • 网上订套餐饺子变米饭 丛台区市场监管局解纠纷

    来源:邯郸晚报 2018-05-15 11:18:30
    语音播报

    网上订套餐饺子变米饭 丛台区市场监管局解纠纷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市场监管局龙湖分局创新消费维权服务模式,执法人员通过微信,成功解决了一起消费纠纷。

    市民张先生日前通过团购网站在某饭店订购了一份138元的套餐。但就餐时,饭店在未经消费者同意的情况下,将套餐中的饺子更换为米饭,张先生认为饭店违反约定,双方就此事进行交涉,但未能达成一致意见。随后,张先生向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投诉。

    12315指挥中心将该投诉送到丛台区市场监管局,由于消费者张先生正好在外地,丛台区市场监管局龙湖分局工作人员在征得张先生和饭店负责人同意后,建立了一个调解微信群,借助微信展开调解。通过微信群,在分局工作人员主持下,张先生和饭店负责人进行即时沟通交流,执法人员根据双方的诉求,进行了调解。经过协商,双方同意由饭店以微信转账方式退还张先生两份饺子钱34元。此时,距建群不到10分钟。(记者郭晓月通讯员王华)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