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 分享
  • 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安排部署夏季秸秆禁烧等工作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5-28 10:58:28
    语音播报

    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安排部署夏季秸秆禁烧等工作

    5月26日,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夏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视频会议后,区委书记靳禄兵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对丛台区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尹丽龙、王春生、张杰、范文博出席会议,黄粱梦镇、三陵乡、南吕固乡、兼庄乡、苏曹乡党(工)委书记,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靳禄兵强调:一要按照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夏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会议精神,立即结合丛台区实际制定相应工作方案,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工作过程中,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丛台区目前正在开展的“河湖坑塘沟渠”清理攻坚行动有效结合。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丛台十问”活动督查组要对“河湖坑塘沟渠”强力督查,全面改善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二要发挥丛台区的区域位置居于核心区、乡村居于城市近郊的优势,以农业供给侧改革为着力点、以特色镇区建设为载体、以特色小镇为支撑、以“五化”和“基层善治模式”为抓手,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各乡镇(街道)要扎实开展相关工作,深入推进丛台“基层善治模式”。三要始终保持创优争先的劲头,强化调度、完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高水平完成,力争在全市争先进、扛红旗。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进,绝不能有丝毫消极怠慢,对履职不到位的坚决予以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