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 分享
  • 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现场协调解决清真寺搬迁问题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5-29 09:57:00
    语音播报

    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现场协调解决清真寺搬迁问题

    5月28日下午,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在串城街北段勒泰营销中心会议室召开清真寺搬迁调度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耿温东出席会议,区委办公室、区发改局、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丛西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勒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清真寺搬迁工作组和勒泰公司负责人就搬迁改造作了简要汇报。

    会议指出:一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既定计划,强力推进搬迁工作。二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搬迁工作和谐稳定推进。三要本着双方友好协商、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原则,逐一敲定协议相关具体事项,保证协议具有法律效应,确保协议尽快签订落实。四要全面加快串城街项目工程建设进度,按照项目推进整体规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工程建设、内部装修、招商工作要并联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运营。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