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停用)

邯郸市长王立彤为丛台孩子们送节日祝福

丛台微视 2018-06-01 09:56:27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邯郸市长王立彤为丛台孩子们送节日祝福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长王立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华梅、市委副秘书长刘弘瑛、团市委书记陈涛、市妇联副主席马凤华、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县级督学郭矿生等领导来到丛台区连城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孩子们一道欢庆节日,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区领导靳禄兵、李学军、苗润涛、韩志英、刘长珍等陪同看望。

    领导们随后又来到荀子实验小学、丛阳小学和丛台实验小学,对学校寄予嘱托,“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学校要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微笑是孩子一生的金钥匙,情商和智商同等重要,要注重培养孩子们多方面才华;丰富多彩的活动是孩子应有的童年,要注重为孩子们营造更加精彩的童年生活”!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丛台区:文艺汇演迎“六一”(组图)
    视频直播
    直播 | “河北省加快建设现代化计量体系”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京津冀国际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

    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河北梆子《宝莲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