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 分享
  • 李学军一线调研北环路违建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6-04 09:04:14
    语音播报

    李学军一线调研北环路违建集中整治工作

    6月3日下午,区长李学军一线调研北环路违建集中整治工作。区领导刘兴国、闫树林、耿温东、韩志英、张守栋、张保双、王连斌、毕骞晋、何晓波及区政府办、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国土分局、区国税局、区地税局、两办督查室、黄粱梦镇、兼庄乡、苏曹乡主要负责人,有关村(社区)书记陪同调研。

    李学军到北环路停车场、北环汽配城、复兴区边界、广东越达、瑞通驾校、化工沟、新奥水上乐园、北环事故科停车场、海汇汽贸等处深入细致查看了北环路周边违建整治情况。

    调研结束后,李学军在现场指挥部召开调度会。李学军强调,一要正视存在问题,统一思想认识。前阶段,虽然我区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取得了较大成果,但北环路周边违建整治工作存在开局不利、畏难怕苦、协调不力、主体不清、人为阻挠、信心不足、被动应付、进展缓慢等问题。二要明确违建含义,严格工作程序。做到违建定义烂熟于心,提前履行法定程序,认真核实各种证件,严格把关各种违建,做到新建在建必拆、小散乱污必拆、有碍观瞻必拆。三要灵活方式方法,迅速打开工作局面。要采取先易后难,先明后暗,先点后面的方式,针对实际情况,采取各种有利措施,找准突破口,打开局面,全面推进。四是深入研究法律,提供支撑保障。各指挥部、各职能部门及公、检、法要提前介入,固定证据,为下一步依法打击做好前期准备。五是锁定打击重点,强力推进整治进度。各指挥部、各职能部门要立即摸排打击重点,纪检部门介入,全程监督,保持高压态势,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北环路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六是统一整治标准,提升生态效果。区城管部门要搞好与市对接工作,对拆除的空地裸地做到应硬尽硬、宜绿则绿。最后,各指挥部及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强措施、进一步浓厚氛围,尽快形成良好的工作态势,力争北环路周边违建集中整治工作取得较大进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