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调研丛台区滏阳河治理工作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6-04 09:09:28
    语音播报

    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调研丛台区滏阳河治理工作

    6月2日,邯郸市委副书记、滏阳河市级河长师振军调研丛台区滏阳河治理工作,区领导李学军、尹丽龙陪同调研。

    师振军一行乘船自丛台区滏阳河和平桥至滏河游园码头沿河查看,区委副书记、滏阳河区级河长尹丽龙现场汇报了丛台区滏阳河截污治污工作进展。

    随后,师振军赴苏曹乡河西村调研,区长李学军就我区滏阳河水环境治理整体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师振军对我区积极开展滏阳河综合整治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师振军强调,穿城而过的滏阳河是邯郸“母亲河”,实施好滏阳河治理对优化沿线生态环境和群众生活环境、提高城市形象品位,都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滏阳河治理工作,调动各级各部门管河治河积极性,坚持疏堵结合,及时发现问题,排除污染隐患。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作,努力改善河道沿线生态环境,扮靓沿线景观,提升沿线群众的舒适度和幸福感。要落实各级河长责任,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力量,使滏阳河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民生效益持续释放。

    区领导李学军表示,丛台区一定按照师振军副书记要求,严格落实滏阳河河长制工作职责,以“一河清水”造福人民,增进广大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让滏阳河这条邯郸的母亲河愈加清澈美丽。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