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精神文明
  • 分享
  • 丛台区小学质量测评获得主城区第一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6-08 08:54:56
    语音播报

    丛台区小学质量测评获得主城区第一

    丛台区在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小学质量抽测中获得主城区第一、全市第二的优异成绩!在语文、数学、道德与法治、科学四个学科合格率、优良率、优秀率以及综合率13项排名中,丛台区有9项位列主城区序列第一!

    在此,特向各级领导和所有关心支持丛台教育的各界人士报喜!向科学备考、不辞辛劳、无私奉献、追求卓越的三所备考学校(丛台教育集团刘二庄小学、兼庄教育集团汉霸庄小学、黄粱梦教育集团芦英堡小学)的全体教师、学生及家长表示热烈地祝贺和衷心地感谢!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再奋蹄!全体丛台教研人将一如继往地拼搏努力、锐意进取,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回馈社会,培养更多优质的人才报效国家,以更饱满的热情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丛台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