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生态建设
  • 分享
  • 丛台铁腕治理出重拳 打好蓝天保卫战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6-14 18:03:22
    语音播报

    丛台铁腕治理出重拳 打好蓝天保卫战

    6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靳禄兵深入滏阳河和平桥、滏阳河北环桥、金瑞特化工、纺织沟等地现场督导环保工作。区领导王春生、苗润涛、张杰、范文博陪同调研。

    靳禄兵指出:

    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工作。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区级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工作,真正把问题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到实处。全区各级各单位特别是负责生态环保方面工作的相关单位,更要集中力量、集中时间、抓好落实,做到践行丛台“十问”,打好蓝天保卫战。

    二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对上级环保部门和各类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全面高标准高质量进行整改,做到坚决依法铁腕治理。对已经发现的各类问题要切实增强辖区意识,对相关责任单位依法依规提出整改标准,进行依法铁腕治理,坚决做到抓实抓好。

    三要持续发力、强力督导、举一反三。要坚持自我发现问题、自我解决问题、自我整改问题,通过网格化管理,做到自查、自纠、自改。要在全区大力发扬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精神,切实增强全区领导干部的责任心,做到对全区负责、对全区创优争先负责,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