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主持召开区四套班子会议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6-21 16:54:24
    语音播报

    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主持召开区四套班子会议

    6月19日上午,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主持召开区四套班子会议,市第四督查组副组长刘振都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西耒马台村征收工作相关情况、串城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建设情况,及丛台区当前信访形势情况的汇报,分析研究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西耒马台征收是丛台区自征收工作百日攻坚和串城街征收之后的又一轮集中征收行动的第一战,要举全区之力推动首战必胜、首战全胜,为下步各区片征收工作创造范例,全面提升中心城区城市品质。串城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是丛台区重点打造的历史街区,也是全市维系历史文化名城依据所在。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集全区力量,按照历史文化街区建设要求,加大保护与建设力度。同时,严格按照政策要求,整体并联推进串城街南段、王琴堂故居改造工作,加大招商洽谈力度,力争春节前实现运营。各级领导干部要认清全区当前面临的信访严峻形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大力发扬“六干”精神,按照既定信访分级化解机制,以“事要解决”为目标,加大工作落实力度,确保案件解决到位。要以乡镇(街道)为单位,对各信访案件逐案过堂会审,筛选出疑难案件,特别是重大信访隐患方案,形成具体解决方案。分包乡镇(街道)的区级领导及乡镇(街道)要将稳控责任落实到位,分管战线的区级领导及相关单位要将问题解决责任落实到位,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力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区纪委、监察委要设立践行“丛台十问”担当作为巡察组,对不积极、不主动、不扎实、不担当、不作为、懒政怠政,影响工作推进、工作效率及工作落实的单位启动巡察,以严肃的问责追责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