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 分享
  • 丛台区专题研究化解房地产领域重点信访问题案件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6-21 17:04:15
    语音播报

    丛台区专题研究化解房地产领域重点信访问题案件

    6月18日上午,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区长李学军利用端午节假日休息时间召开解决房地产遗留信访问题协调会。区领导尹丽龙、刘兴国、耿温东、韩志英、毕骞晋、何晓波出席会议。区委办、区委督查室、区法院、区国土局、区规划局、区住建局、区房管局、区城管局、苏曹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就房地产领域重点信访问题案件的焦点问题症结、可行解决途径等进行了逐一讨论研究,确定了每个案件的解决方案、案件办理推进时限,并将任务责任分解落实到人。

    会议指出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事要解决”为核心,高度重视房地产遗留问题,快速推进解决房地产遗留信访问题,实现社会大局稳定。二是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综合施策,勇于担当,各部门协调配合,形成攻坚克难的工作合力,解决好房地产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纠纷。特别是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要在推进房地产遗留问题解决和信访案件化解上予以大力支持。三是对房地产项目中存在的违法、违规犯罪问题,要依法予以严厉打击。站在群众立场上,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和合理诉求,促进全区和谐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