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 分享
  • 区委书记靳禄兵、区长李学军调度拆违工作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6-21 17:06:57
    语音播报

    区委书记靳禄兵、区长李学军调度拆违工作

    6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靳禄兵、区长李学军利用放假时间,深入耒马台停车场、海汇汽贸、海能集团、正大钢材市场、荣汇汽贸城、北环路停车场、众大恒信汽贸、北环汽配城、铁路边沟等北环路违建现场调度拆违工作进展情况。区领导尹丽龙、耿温东、韩志英、张守栋、范文博、张保双陪同调度。

    靳禄兵强调:

    一要加大力度,迅速掀起拆违高潮。虽然拆违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果,但工作中还存在畏难怕苦、信心不足、被动应付、进展缓慢等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克服阻力和困难,集中力量、集中行动、集中攻坚,限期完成北环路两侧区域拆违工作,形成声势,掀起高潮。二要主动担当,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乡镇主要领导干部,要认真践行“丛台十问”,充分发扬“六干精神”,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切实增强辖区意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快推进拆违速度。同时,对工作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限时保质完成北环路两侧拆违工作。三要灵活方法,依法依规强力推进。要明确“两违”的标准,划定“两违”的范围,认真核实各种证件,严格把关各类违建,按照“两违”全部拆除的要求,灵活工作方法,依法依规强力推进,对已经完成拆除的地块要抓紧时间恢复原来地貌。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