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 分享
  • 丛台区长李学军调研黄粱梦镇冯村征收工作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6-24 18:24:54
    语音播报

    丛台区长李学军调研黄粱梦镇冯村征收工作

    6月23日下午,区长李学军利用一下午时间,带领区财政局、住建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建投公司、征收办,以及黄粱梦镇、冯村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对黄粱梦镇冯村征收进行摸底调研。区领导耿温东、张守栋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学军一行分成多个小组,深入群众家中,了解群众征收意愿。在随后推进会议上,李学军认真听取了冯村人口、户数、面积等基本情况,细致分析了冯村征收改造的优势和目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冯村征收是市、区两级高度关注的重点城建项目。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下大力推进,力争把该区域建设成为一座交通设施便利、基础设施齐全、配套设施完备、人居环境优越的现代化新城。

    就做好冯村征收改造的前期工作,李学军强调:一、提高站位,因势利导 推进冯村征收改造是改善冯村群众生活质量,推进区域快速发展,功在当下、利在千秋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振兴北部的要求,充分把握当前政策窗口期,借助西耒马台村征收大势,借势发力,强力推动征收改造各项工作;二、积极主动,顺势而为要成立工作推进小组,尽快制定征收方案,同步推进前期手续跑办、底数摸排、台账建立、宣传动员等各项前期工作,为随后的征收改造打下坚实基础;三、把握时间,适时启动启动冯村征收改造是必须要干、更要干好的棚户区改造工作,待各项前期工作准备到位后,区委、区政府将召开动员大会,适时启动冯村征收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