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 分享
  • 丛台区召开西耒马台村和冯村征收调度会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7-11 17:25:49
    语音播报

    丛台区召开西耒马台村和冯村征收调度会

    6月27日下午,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主持召开西耒马台村和冯村征收调度会。区领导耿温东、翟海平、张守栋,区委办、区建投公司、区征收办、黄粱梦镇、西耒马台村、冯村等部门负责同志,冯村部分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在西耒马台村征收调度会上

    靳禄兵强调,一要加大征收力度,加快征收进度,确保西耒马台村征收工作按时取得快胜完胜,为全区下步征收工作做示范、树标杆。二要坚持“以民为本、知行合一”的执政理念,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三要依法依规进行征收。对因家庭纠纷、房屋买卖等没有进行签约群众,要通过乡村调解、巡回法院等方式按照公平合理原则依法依规进行调解,促其尽快签约。

    在冯村征收调度会上

    靳禄兵强调,一要认真摸清底数。要深入征收群众,了解群众真实意愿以及对征收工作存在的困惑和问题,摸清村情民情、房屋买卖、违章违建等情况,为下步征收做好前期基础工作。二要广泛征求意见。要站在征收群众立场上,制定完善征收方案,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的合法利益。三要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确定征收方案的基础上,及时组建党员先锋队、群众代表先锋队,加大宣传力度,促进征收工作和谐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