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 分享
  • 邯郸全市改革工作分片第一次调度会在丛台区召开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7-12 09:27:17
    语音播报

    邯郸全市改革工作分片第一次调度会在丛台区召开

     

    7月5日下午,全市改革工作分片第一次调度会在丛台区召开。市委改革办副主任王建中、董志中,综合协调处、督导检查处处长、副处长出席会议,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冀南新区、高开区区委改革办主任、专职副主任及市行政审批局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各区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市委改革办副主任王建中逐一进行点评。市委改革办副主任董志中宣读了《邯郸市改革工作“六大体系”(征求意见稿)》和《市委改革办实行“记荣记误”激励机制(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进行认真讨论。

    王建中指出,丛台区一是改革亮点多,二是工作措施实,三是推进效果好,四是管理办法新,希望其他各区县学习借鉴。

    会后,与会人员又对丛台区国税局服务大厅、行政审批大厅、中介超市进行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