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 分享
  • 丛台区对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7-12 09:29:54
    语音播报

    丛台区对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进行安排部署

    7月6日下午,在收听收看省市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会议后,丛台区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进行安排部署。区长李学军做重要讲话,副区长张守栋主持会议,相关区直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学军指出:一、提高思想认识,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开展“大棚房”专项整治,是落实耕地保护制度、维护土地管理利用秩序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彻底打赢清理整治歼灭战。二、全面深入排查,切实摸清问题底数。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把握鉴定标准,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彻底摸排,不留死角,确保摸排情况真实、准确、可靠。对所有设施农业项目建立台账,做到“一乡一村一册,一户一棚一档案”。三、依法依规拆除,彻底消除违法状态。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整治标准,坚决依法依规完成拆除,并做好验收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争取群众对整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大棚房”监管长效机制,加强日常巡查,强化源头管控。四、强化督导问责,压紧压实责任。各乡镇要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区国土局、区农牧局要全面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和业务指导;区纪委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违法乱纪的要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