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 分享
  • 丛台群众文化大舞台 为百姓文化生活添色彩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7-12 09:48:43
    语音播报

    丛台群众文化大舞台 为百姓文化生活添色彩

     

    为了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进一步深化拓展“美丽丛台 欢乐城乡”文化惠民工程,推进城乡文化一体化,丛台区以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为主题,策划了“天天看大戏、周周有演出、月月有精品” “家门口看大戏、大篷车欢乐行”等系列活动,从4月底开始,每周末在滏河广场群众文化大舞台上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演出,给广大市民带去戏曲、器乐、声乐、舞蹈、曲艺等表演,并提供节目单供大家点看,以满足群众多元化的文化需求。

    近年来,丛台区把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繁荣群众文化作为一项民心工程和提高全区居民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大文化事业投入力度,努力满足群众文化需求。“群众文化大舞台”就是向百姓开放的舞台,是人民群众享受文化建设成果、接受艺术熏陶的地方。舞台的主角是群众,节目也是以群众自编自演的吹拉弹唱、戏曲、舞蹈、小品、民间绝活等为主。

    截至目前,全区共举办了20余场演出,吸引了全区2000余名群众文艺爱好者参与其中,观众累计超过1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