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 分享
  • 丛台区长李学军调研全区文明城建设工作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9-05 10:40:14
    语音播报

    丛台区长李学军调研全区文明城建设工作

    9月4日下午,丛台区长李学军再次带队实地调研全区文明城建设工作,区领导刘兴国、张保双参加调研,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城管局、市场监管局、房管局、政府督查室、区直机关工委等部门及有关乡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学军一行先后到苏曹乡滏水园小区、民政局家属院、区行政服务大厅、柳林桥街道交通巷9号院、人民路街道向阳路68号院、中华街道城东街社区、区文化馆、和平街道稽山商业步行街等地,现场督导我区文明城建设工作。调研中,区长李学军详细听取了各街道对文明城建设工作的有关汇报,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立即纠正。

    李学军指出自去年文明城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全区上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仍然有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就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建设工作,李学军强调,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充分运用去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工作经验,主动提高工作标准,推动我区文明城建设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要做到点线面有机结合,在高标准做好主干道、小街巷及重点区域环境整治的同时,进一步着眼小区楼道、旧牌匾、小广告等细微环节,加大对细节问题的整改力度,不断提升我区文明城市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健全我区文明城市建设长效机制,区政府督查室、城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要切实负起督导检查责任,各乡街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加强沟通对接,敢于较真碰硬,形成攻坚合力,严防问题反弹,不断巩固文明城建设成果,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生活品质,为我区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做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