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 分享
  • 丛台区召开房地产解遗工作调度会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9-05 10:54:51
    语音播报

    丛台区召开房地产解遗工作调度会

    9月2日上午和晚上,区委书记靳禄兵两次主持召开房地产解遗工作调度会。区领导陈国庆、张保双、王连斌、毕骞晋、何晓波出席会议,区委办、区住建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城管局、区财政局、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区消防大队、区解遗办、区建投公司、丛东街道、四季青街道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房地产解遗工作的重要性,秉承“以民为本、知行合一”的执政理念,加快推进解遗工作进度。二要加大对接力度。要抓住政策窗口期,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找出解遗工作路径,列出清单并联推进,确保解遗任务尽快完成。三要加强督导问责。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区解遗办要组成联合督导组,定期对未出列项目逐个进行督导。对不主动积极工作、主观工作不利造成攻坚行动进展缓慢、成效不够明确的领导干部,要适时启动问责程序,确保房地产遗留项目早日实现出列。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