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 分享
  • 副市长张学军到丛台区调研重点商贸企业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9-17 15:07:33
    语音播报

    副市长张学军到丛台区调研重点商贸企业

     

    9月10日下午,副市长张学军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市商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来到丛台区调研重点商贸企业。区领导靳禄兵、李学军、董朝晖、张守栋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学军一行连续走访了中道广场、融通•添鸿商务大厦、友谊时代广场、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中华成语小镇等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在建设、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张学军指出:丛台区是邯郸市的商贸大区、经济强区,在全市商贸发展上作出了贡献,特别是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成功落地,为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一定要立足现有成绩,展现新的作为,对于投产达效的商贸项目,进一步做大做强,对于正在建设的商贸项目,要卯足劲建快建好,真正把一批商贸企业做成全市乃至全省标杆性企业。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