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 分享
  • 丛台区长李学军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丛台微视 2018-09-17 15:09:27
    语音播报

    丛台区长李学军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9月11日晚,区长李学军带领区政府办、城管局、安监局、环保局、空指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实地督导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范文博全程陪同。

    李学军一行先后查看了荣盛锦绣兰庭、美的果园里、中油石化海华加油站等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认真查看了项目采取抑尘措施和安全监管措施情况。

    就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李学军指出,今年以来,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决不能麻痹大意。各有关单位、部门,以及施工单位,要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摆在突出位置来抓,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降尘要求,最大限度减少扬尘污染。同时,要提前谋划安排秋冬季绿化工作,努力扩大绿量,发挥树木降尘抑霾作用,不断巩固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良好态势。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李学军强调: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各级各部门和各生产经营单位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生产和安全两手抓、两手硬,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办事,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