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 分享
  • 丛台区:文艺汇演迎重阳

    来源:邯郸晚报 2018-10-16 10:58:11
    语音播报

    丛台区:文艺汇演迎重阳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辖区老人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近日,丛西街道香椿园社区组织辖区老人、社区文艺爱好者举办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为辖区老年人送上精彩的文化大餐。

    此次演出的所有节目都是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文艺汇演在《欢乐腰鼓》中拉开了序幕,接着是葫芦丝演奏以及豫剧《朝阳沟》《抬花轿》等精彩节目,演出始终处于积极祥和、喜庆热闹的气氛中,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良好精神风貌。“有了社区文艺表演活动,我们的节日变得有趣多了。”70多岁的居民王女士表示,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迎来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真正体会到社区的温暖。(记者李治勇)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