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 分享
  • 丁伟来到丛台区实地调研串城街南段建设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丛台微视 2018-11-29 15:46:06
    语音播报

    丁伟来到丛台区实地调研串城街南段建设工程进展情况

     

    11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伟来到丛台区实地调研串城街南段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区领导李学军、刘兴国,区委宣传部、区建投、中华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中,丁伟认真查看了串城街南段重要节点的施工情况,并仔细听取了项目规划方案及进展情况。

    在串城街文化街区,丁伟指出:串城街南段作为邯郸市历史文化街区,对于传承历史文化、彰显城市品质、提升邯郸文化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树立精品意识和匠心精神,以高品位、高质量、高标准做好项目建设,确保保护建设工程扎实推进,使串城街真正彰显邯郸文化特色、彰显古城历史底蕴,真正把串城街打造成集历史文化体验、休闲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精品街区。丛台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的进展应予以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