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丛台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区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丛台微视 2018-11-29 15:52:17
    语音播报

    丛台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区安全稳定工作

    11月25日上午,丛台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区安全稳定工作,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直各有关部门及乡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尹丽龙主持。

    就做好全区安全稳定工作,李学军指出: 当前正值岁末,矛盾隐患较为集中,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讲政治的高度,时刻牢记安全稳定第一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做到“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要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整治,尽快摸清隐患底数、建立隐患台账、落实盯办责任,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千方百计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切实强化责任担当,重拳打击各类违法行为。要切实加强领导,维护全区安全稳定大局,各单位负责人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坚持靠前指挥,认真组织隐患矛盾排查整治活动,全力把各类矛盾和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为丛台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