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生态建设
  • 分享
  • 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调度绿化工作

    来源:丛台微视 2018-11-29 16:00:22
    语音播报

    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调度绿化工作

    11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靳禄兵深入南吕固乡、黄粱梦镇及“两高”沿线调度绿化工作。区领导尹丽龙、苗润涛、张杰,区委办、区农牧局、南吕固乡、黄粱梦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靳禄兵一边听取相关部门关于绿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一边实地查看了南吕固乡、黄粱梦镇几处重点区域特别是“两高”沿线绿化情况,详细询问了已栽种的桃树、海棠、樱花等植物的生长特点后,与承包户就苗木种植形式、产业化链条化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并亲手栽种了几株雪松。

    靳禄兵强调,绿化工作是推动丛台转型升级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加快工作进度。

    一要按照全域范围的整体规划,充分学习借鉴绿化工作先进地区经验,根据我区实际选择合适树种,提高苗木成活率,确保植一片、活一片、成一片,逐步形成层次鲜明、特色突出的精品绿化区域。二要提高绿化标准,注重选择有实力、有信誉、有成绩的种植大户参与,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绿化工作任务。三要针对冬季天气特点和树木生长习性,采取积极措施,加强苗木管护力度,确保绿植苗木安全过冬。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