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 分享
  • 丛台区法院宣传形式多

    来源:邯郸日报 2018-12-06 14:27:02
    语音播报

    丛台区法院宣传形式多

    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丛台区人民法院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11月底,丛台区法院主动邀请区人大、政协以及律师、银行、街道、社区等各界代表座谈。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连斌介绍丛台区法院2018年收结案的基本情况和案件审、执工作在实际中遇到的问题,与会代表围绕“责任担当、改革创新、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12月4日上午,丛台区法院组织干警在城区主干道开展“12·4”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在中华大街政协门口设立集中宣传点,干警向群众发放《宪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诉讼风险告知书、执行申请须知、司法救助等各类宣传材料近200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次。(通讯员李丽)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