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 分享
  • 丛台区土山街社区“聚心谈”化解“破管危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7 09:37:36
    语音播报

    丛台区土山街社区“聚心谈”化解“破管危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燕)12月13日,丛台区中华街道土山街社区工作人员在开展卫生巡查时,发现土山前街4号院自来水管道发生破裂,大量自来水透过地缝往外喷冒,顷刻之间自来水从院内流向土山前街。

    社区工作人员迅速拨打自来水抢修电话,大约半小时后,抢修队到达现场,迅速关闭管道阀门。经勘查,土山前街4号院此次管道破裂处位于院内,维修更换应由居民自行承担。土山街社区“聚心谈”群主台东升把分包小区干部、土山前街4号院楼长和居民代表叫到一起、围成一桌、聚心商议,最后确定价格适中、维修专业的施工队伍。“刚开始有几家施工队报的价格有高有低,怎么办?”台东升给笔者算了一笔帐,“聚心谈”的最大功能就是发挥集体智慧,这次管道维修就跟市场竞标一样,比管道质量、比施工信誉、比群众口碑,让居民少花钱能办事。目前,土山前街4号院自来水管道维修完毕,120多户居民已正常供水。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