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 分享
  • 九价宫颈癌疫苗邯郸首针接种仪式在丛台区举行

    来源:丛台微视 2019-01-10 11:16:19
    语音播报

    九价宫颈癌疫苗邯郸首针接种仪式在丛台区举行

    为满足广大女性市民的健康需求,丛台区积极展开九价宫颈癌疫苗的引进工作。1月9日上午,由邯郸市健康管理协会主办的九价宫颈癌疫苗邯郸首针接种仪式在丛台区丛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功举行。

    活动仪式完毕后,全市首位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者在丛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如愿进行了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在丛台区的开针使用,标志着丛台区疾病防控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开启了新的篇章。

    目前,丛台区现有丛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苏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华卫亿家等5家预防接种门诊可以预约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随着接种工作的全面实施,丛台区18家预防接种门诊将全部可以开展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工作。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