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 分享
  • 丛台区举行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

    来源:丛台微视 2019-01-10 11:16:19
    语音播报

    丛台区举行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

    1月8日下午,丛台区举行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区领导李学军、王立伟、何晓波及市消防支队政委徐锐出席活动。仪式由代区长王立伟主持。

    会上,宣读了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李学军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号召为号召,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二要严明纪律树形象。坚持部队纪律建设标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步调一致。

    三要锤炼本领做先锋。始终牢记“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重要指示,时刻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战备状态,努力练就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过硬本领,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四要竭诚为民履职责。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救民于水火、救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在服务人民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在服务人民中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努力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代区长王立伟指出:

    全体指战员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对党忠诚、做到纪律严明、敢于赴汤蹈火、永远竭诚为民,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奋斗。当前,正值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攻坚会战的关键时期,区消防救援队伍要坚持从严执法,始终以“零容忍”的态度,深入排查摸底,紧盯问题整改,彻底消除隐患。对逾期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单位,要依法从严查处,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稳定、更加平安的环境。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