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 分享
  • 代区长王立伟一线调研项目建设

    来源:丛台微视 2019-01-10 11:16:32
    语音播报

    代区长王立伟一线调研项目建设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元旦当天,代区长王立伟轻车从简,实地赶赴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项目和串城街南段保护与建设项目现场,一线调研项目建设。区领导陈国庆、董朝晖参加调研活动。

    在现场,代区长王立伟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亲切看望了节日期间驻守在项目现场的工作人员。他指出,串城街集邯郸文化之大成,是历史留给邯郸人民的宝贵财富。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坚持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强化项目施工监管,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用。

    随后,代区长王立伟深入中华街道实地调研。座谈会上,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他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要坚持问题导向。问题是实践的起点、创新的起点,抓住问题就能抓住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要认真分析经济发展、社会管理、项目建设、维护稳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固强补弱,确保各项事业良性健康发展。

    二要坚持需求导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借助“双创双服”大势,把群众、企业的所思、所想、所盼、所忧了解好、解决好,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水平。

    三要坚持目标导向。目标就是方向和动力。街道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明确目标定位,有的放矢地推进各项工作。

    四要坚持创新导向。要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办法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特别是在老旧小区物业管理、非公企业党建等方面,挖掘亮点、争做示范点,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