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区委书记李学军赴辖区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丛台微视 2019-08-29 11:33:05
语音播报

区委书记李学军赴辖区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8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赴辖区企业亚升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区委办、科工局、环保分局、交通局、光明桥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学军一行来到亚升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企业反映问题现场安排有关部门给予协调解决。

李学军强调,丛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辖区企业的支持和贡献,全区各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以满足企业发展需求为己任,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要继续落实好走访企业制度,完善“服务包”,针对企业实际需求“对症下药”,既要聚焦当前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又要着眼企业长远发展,不断帮助辖区企业做大做强。

针对企业发展,李学军指出,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改进生产工艺,优化生产流程,不断制造出更优质的产品,为企业发展卯足后劲。同时,企业要认真履行自身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加强生产环节的监管,在实现较好经济效益的基础上,争做安全型、环保型企业。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武金良到丛台区调研检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