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丛台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精细化管控座谈研讨会

来源:丛台微视 2019-10-21 11:44:18
语音播报

丛台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精细化管控座谈研讨会

10月15日下午,丛台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精细化管控座谈研讨会,区领导王立伟、王春生、范文博出席会议,区政府办、生态环境分局、空指中心、城管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及有关乡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精细化管控安排部署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做好全区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精细化管控工作进行深入研究探讨。

王立伟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既是重大民生工程,更是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我区面临的大气污染形势严峻,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将主要精力放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上来,以突出抓好重点区域精细化管控工作为抓手,以点带面,以面带全,切实推动全区空气质量得到改善。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务必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打通抓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让“抓落实”成为丛台区的名片。

王立伟强调,要完善工作方案。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我区重点区域精细化管控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方法,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为扎实推动工作开展提供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要强化底数摸排。各有关乡街和部门要对重点区域周边进行“体检式”“地毯式”摸排,确保污染源全部排查到位。同时,要尽快制定一张精细化管控措施示意图,将各项工作细则呈现在图表上,做到按图索骥、精准开展。要坚持专班推进。进一步充实专班力量,强化工作保障,统筹做好指挥协调、监测检查和重点部位治理工作,确保重点区域精细化管控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丛台区联纺西街道:国庆不停歇 环保进行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