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生态建设
  • 分享
  • 张维亮带队来丛台区督导大气污染防治示范区建设工作

    来源:丛台微视 2019-10-21 11:44:18
    语音播报

    张维亮带队来丛台区督导大气污染防治示范区建设工作

    10月17日下午,市政府市长张维亮带队来丛台区督导大气污染防治示范区建设工作。市政府办公厅、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丛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张维亮一行实地督导了市环保局和丛台公园两个示范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出问题,要求有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张维亮指出,大气污染防治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事关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是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示范区大气污染防治中的各项措施,以严之又严的标准抓好问题整改。要高质量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示范区建设,狠抓日常监管,从细节做起、从小处抓起,切实做到精细管理、精准施策、精确发力,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丛台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精细化管控座谈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