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 分享
  • 李学军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

    来源:丛台微视 2019-11-01 10:20:09
    语音播报

    李学军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

    10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当前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区领导郭洪波、杨金龙出席会议,区委办、区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了前一段全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区领导郭洪波、杨金龙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李学军强调,一是思想上再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当前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能等同于其他工作来推进。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第一时间安排、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督导,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实施好、推进好。二是推进上再深入。在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基础上,主题教育要在深度上、广度上再加强,进一步完善措施、创新形式,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全面覆盖。要深入实施“三个一批”,切实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化解一批信访积案、整改一批安全隐患。区应急管理局要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制定工作方案、建立问题清单、实化整改措施,切实解决一批安全生产隐患。三是督导上再强化。要充分发挥好区委督导组的督导指导作用,突出分类指导、严格把关,各有侧重指导基层党组织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要不打招呼、一竿子插到底,到基层支部去、到党员群众中去,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真督实导,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四是工作上再统筹。要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当前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结合起来,按要求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用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效果。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扎实做好协调、指导、督办、提醒、反馈等工作,为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五是亮点上再提升。要紧扣主题主线,分类别、分领域深入挖掘一批主题教育特色亮点和典型经验,加大总结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区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六是整治上再用力。9个专项整治不能停留在表面,要立足于真正发现问题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落实“五步推进”机制,在真抓实改上下功夫,真刀真枪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区委书记李学军召开信访工作专题调度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