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 分享
  • 丛台区委书记李学军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丛台微视 2019-12-02 11:54:43
    语音播报

    丛台区委书记李学军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区委书记李学军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领导刘兴国,区委办、区城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区委书记李学军一行来到光明桥街道深入检查了曙光街道路清扫保洁情况,以及沿街门店“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就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

    李学军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从方方面面发力,更要从细节着手,从小问题治起。道路扬尘是大气污染中的重要一项因素,区城管局要严格落实“双五双十”标准,加大道路冲洗洒水、清扫保洁频次,常态化开展好“洗城”行动,达到“路见本色”,最大限度减少道路扬尘污染。同时,大气污染防治也是每一位丛台居民的应尽职责,各有关乡街要充分调动起全民参与环境治理的积极性,督促沿街门店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努力在全区营造上下联动、干群齐抓共管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氛围,凝聚一切力量共同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王立伟一线调研裸土裸地深度治理和散煤“清零”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