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李学军一线暗访督查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2020-10-09 17:05:12
    语音播报

    李学军一线暗访督查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

    10月8日,区委书记李学军事先不下通知、不打招呼,一线暗访督查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

    李学军先后来到区总值班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信访局、军退局、民政局、残联、丛东街道等单位,向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应急保障等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李学军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十三五”规划“三个收官之年”,大事多、要事多、喜事多。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国庆、中秋等重大时间节点的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切实执行好24小时专人带班值班制度,进一步完善应急协调机制,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指挥有力、运转高效,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李学军与市国资委就有关项目建设情况沟通对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