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李学军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2020-11-25 10:34:47
    语音播报

    李学军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

    11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信访稳定重点工作。区领导杨面焕,区委办、区纪委监委、区国土分局、黄粱梦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重点案件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学军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凡是人民群众通过信访方式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困难问题,都要潜心研究,认真对待,用心用情用力切实予以解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牢把握信访工作推动解决群众问题的鲜明导向,落实主体责任,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纪检监察部门也要主动介入,为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保驾护航,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群众根本利益。领导干部要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切实把矛盾问题化解在萌芽、解决在一线,确保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李学军主持召开区委党校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