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丛台新闻生态建设
  • 分享
  • 河北邯郸丛台区“八个全覆盖”描绘农村人居新画卷

    来源:中原商报 2020-12-18 15:51:57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丛台区“八个全覆盖”描绘农村人居新画卷

    日前,邯郸市丛台区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做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紧盯城乡环卫一体化、街巷硬化、厕所改造等重点领域,狠抓各项任务和各级责任落实,实现了“八个全覆盖”,使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这“八个全覆盖”是:以凝聚合力为保障,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责任全覆盖;以城乡环卫一体化为目标,推动农村垃圾治理全覆盖;以“五动工作法”为抓手,推动农村街巷硬化全覆盖;以“建管结合”为要求,推动农村厕所改造全覆盖;以管网建设为载体,推动农村污水治理全覆盖;以“四大会战”为重点,推动农村生态改善全覆盖;以“拆违风暴”为手段,推动农村违建拆除全域覆盖;以“立体打造”为依托,推动农村美化亮化全覆盖。(李辉、宋会娱、董叶)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丛台区:从“滏水东流”到“滏水西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