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丛台新闻社会民生
  • 分享
  • 河北邯郸丛台区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2-31 15:40:44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丛台区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12月29日,丛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丛台区人民武装部联合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丛台区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有关同志,为荣获二等功的蔡红梅、三等功的王海彬家属送去喜报、鲜花和奖励金。

    据了解,蔡红梅1995年入伍,2016年荣立个人二等功,2017年荣立个人三等功,2019年被评为优秀基层干部;王海彬2002年9月入伍,2019年度荣立三等功。

    在蔡红梅和王海彬家中,有关同志与家属座谈交流,向他们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家属表示,孩子能在部队表现突出立功受奖,感到很欣慰,感谢国家和部队的培养。作为军属他们将继续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在部队继续努力,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争光。

    《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于2020年12月21日起实施。《办法》明确了送喜报工作原则和军地职责分工,规范了寄送流程、送达仪式、待遇落实等方面的要求,对做好送喜报工作,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记者孟令卫 通讯员宋会娱)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微视频丨邯郸丛台区:防疫有我 不忘初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