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丛台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河北邯郸丛台区以优质服务助力深化改革

    来源:邯郸日报 2021-02-23 10:30:18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丛台区以优质服务助力深化改革

    去年以来,丛台区行政审批局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两项工作为重心,持续深化审批机制改革、政务服务改革。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该局全力推进乡镇街道改革工作,将115项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事项向乡镇和街道进行确权赋权;制作事项模板卷宗下发至乡街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创业创新审批服务“百事通”改革工作。

    2020年6月29日,在邯郸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政务服务便民利企工程“一站通办”工作的情况通报中,丛台区在全市排名第一。该局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拓展“容缺预受理+并行并联审批”应用范围,实行项目备案核准全程网上办,将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审批时间压减至3个工作日以内,完成了122个项目备案,总投资约161亿元。

    为构建标准化、规范化政务服务体系,该局全力推进“好差评”服务评价。2020年,该局共登记评价结果425398次,群众满意度100%,登记次

    数目前全市排名第一。该局打造支撑有力的信用生态,积极开展全区社会信用信息、“双公示”信息录入工作。2020年,该局共有42个部门开通信用信息平台账号,信用信息归集覆盖率达到100%,信息完整性100%;共有21个部门录入“双公示”信息,信用信息归集覆盖率达到100%,信息完整性100%,取得了全市区县级信用信息、“双公示”信息录入涉及部门全覆盖工作的第一名。(宋会娱)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丛台区“八个聚焦”提速品质城区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