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经济发展

丛台区与邯郸大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2021-03-03 17:23: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丛台区与邯郸大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3月2日下午,丛台区人民政府与邯郸市大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国学城儿童乐园”项目签约仪式。区领导王立伟、张杰,区政府办、发改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行政审批局、国土资源分局、规划分局、紫山办、三陵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邯郸市大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征、总经理助理裴少意等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总经理常征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国学儿童乐园”项目相关合作事宜。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王立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邯郸大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来丛台投资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丛台区作为邯郸市主城区的核心区,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独特、交通便利,极具投资价值和发展潜力。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生态修复和绿色可持续发展,致力于发展全域旅游,奋力谱写旅游兴区新篇章。丛台区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帮助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实现互利共赢。

    就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王立伟强调,一是加快推进。双方要明确专人负责,不断加深合作,成立推进专班,尽快在框架协议基础上进一步达成相关具体建设协议,为下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主动服务。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依法依规办理用地、项目备案等相关手续,助推项目早日落地实施、早日投产达效,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协同发展。三是打造亮点。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大磨山开发,努力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旅游精品,力争合作项目成为政企合作的典范。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丛台区发消费券直接带动消费7000万元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财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 | 冀优千品实训营讲解品牌数字化与舆情大数据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