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邯郸丛台区10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53.3亿元

河北新闻网 2021-03-04 15:43:2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邯郸丛台区10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53.3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会娱)3月3日,邯郸市丛台区举行2021年春季重点项目开工活动,总投资53.3亿元的10个项目正式开工。

    此次开工的10个项目分别是邯郸市翰光学校迁建、邯郸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王安堡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东悦城商业综合体(北区)、东悦城商业综合体(南区)、丛台区黑臭水体治理、丛台区农村供水管网扩展工程、丛台北部区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邯郸市输元河滏阳河环境综合治理、丛台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项目总投资达5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5亿元,涵盖范围大,涉及面广,为丛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丛台区紧紧围绕建设“品质城区、幸福丛台”的奋斗目标,坚持项目建设导向不动摇,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一大批品牌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丛台,有力加快了丛台高质量发展步伐,进一步巩固了全区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丛台区与邯郸大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财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 | 冀优千品实训营讲解品牌数字化与舆情大数据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