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生态建设

河北邯郸丛台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开始啦

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2021-03-15 11:14: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邯郸丛台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开始啦

    为充分发挥区领导、区直各单位和乡街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社会各界参与到“绿美丛台”建设活动当中,共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3月12日,丛台区开展了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点,大批的树苗被运到了植树现场,领导们迅速行动起来。

    大家自发结组 各有分工,你扶苗 我铲土 他浇水,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丛台区2021年计划完成造林8千亩,其中春季准备完成造林6千亩。

    丛台区以邯西生态示范区建设、村庄绿化、河渠绿化、廊道绿化、经济林基地建设、城区绿化为攻坚重点,准备全年完成造林8000亩,全力推进绿化攻坚,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截止目前,丛台区已完成营造林3500亩,其中邯西生态示范区建设1000亩、河渠绿化300亩,村庄绿化200亩,在原有国省干道林带、片林完成营林抚育2000亩,预计春季将完成营造林6000亩以上,超出市下达丛台区年度5900亩造林总任务。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点亮春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