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丛台区展览路小学荣获河北省2020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河北新闻网 2021-03-22 17:11:4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邯郸丛台区展览路小学荣获河北省2020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英欣)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和河北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开展了2020年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认定工作,丛台区展览路小学获评河北省2020年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一直以来,展览路小学结合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培育工作,使学生从小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充分发挥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全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营造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浓厚氛围。广泛开展校园知识产权教育实践,为中小学生发明创造、文艺创作和科学实践提供活动平台,培养和提升中小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市丛台区广安小学荣获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