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书博会_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书博会·全媒体宣传矩阵
  • 分享
  • 河北新闻网全媒体宣传矩阵助力第二十七届书博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20 00:22:14
    语音播报

    河北新闻网全媒体宣传矩阵助力第二十七届书博会

    河北新闻网将依托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强大媒体资源品牌,凭借本网专业微博微信代运营优势,面向千万级粉丝集群对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进行全媒体宣传。

    河北新闻网以官网、直播、全媒体报道等多种方式,通过网络、微博、微信、客户端、手机报、直播等多种渠道,综合运用图片、视频、文字等多种手段,让更多的人关注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书博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进一步弘扬民族优秀文化,掀起全民阅读热潮。

    官方网站将集中呈现省内外关于本届书博会新闻资讯的全部报道,内容全面丰富、功能实用、重点突出、设计美观,及时、准确、全面地向网友传递书博会的精彩现场,为用户及读者提供旅游、场馆、路线、图书等丰富全面的信息服务。

    本届书博会还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型技术手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直观清晰的画面、实况播报的场景进行精准互动推广。通过现场直播、VR实景虚拟展馆体验、H5新技术平台等新技术手段让本届书博会出亮点、有特点。

    责任编辑:张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