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书博会_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书博会·媒体聚焦
  • 分享
  •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在唐山举行连环画专场活动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7-06-02 16:30:56
    语音播报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在唐山举行连环画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

    小朋友回答问题积极踊跃

    “你来画,我送书——‘我的小人书’即兴绘画”比赛

     连环画作品展示

    连环画《武松打虎》

    6月1日下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在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唐山会场举行了连环画专场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小读者前来参加。

    据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孩子们有机会阅读到最具故事性、知识性、趣味性的经典连环画作品,让连环画能够成为孩子们阅读的最爱,真正走入孩子们的心田。

    活动中,中国美术出版总社连环画编辑室编辑刘磊围绕“连环画是什么”这一问题,向在场小观众讲述连环画与漫画、绘本的区别,教导家长如何让连环画更好地发挥寓教于乐的作用。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与在场的大小朋友们交流阅读连环画的心得体会。

    当天还进行了“你来画,我送书——‘我的小人书’即兴绘画”比赛,中国美术出版总社连环画编辑室主任何玉麟为参加即兴绘画比赛的作品评奖,现场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为获奖的小朋友颁发精美连环画作为奖品。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