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公益·活动
  • 分享
  • 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31 10:54:19
    语音播报

    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正式成立

    7月29日,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在省会石家庄正式成立,图为成立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牛二亮)燕赵大地的一群爱心人士通过网络向社会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经过200多次社会献爱心活动之后,终于组建了爱心集结的大本营——7月29日,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在省会石家庄正式成立,据了解这是目前河北省首家从线上互联网走到线下的民间爱心志愿组织。

    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是由省内长期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和单位自发组建的民间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也是社会各界有意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一个平台。

    该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把“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互助你我、薪火相传”作为核心宗旨,广泛开展为困难群体送爱心的实际行动,倡导社会乐于助人、大型互助之风。

    据了解,该协会除了接纳社会力量外,已开始尝试创办实体来积累资金。目前协会已承包了一片果园,下一步将成立一个商企联盟体,主要是创造财富,使得协会内贫困人员得以互救,同时也可以减轻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的负担,将献爱心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