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头条新闻
  • 分享
  • 首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26举办

    来源:河北日报 2017-08-08 09:35:28
    语音播报

    首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26举办

    从首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首届旅发大会将于今年9月26日至27日在兴隆和滦平两县举办。

    首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由承德市委、市政府主办,由兴隆县委、县政府,滦平县委、县政府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承办,地点在兴隆县和滦平县,时间是9月25日到26日。首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旅居金山岭、漫游大燕山”为主题,通过景区建设、新业态项目建设、环境打造,全力改善兴隆和滦平两县的旅游条件,把兴隆县和滦平县在全市率先建成全域旅游示范区,强力打造燕山百里画廊风景大道和金山岭—大燕山环京津休闲度假旅游区。为此,结合兴隆、滦平两县旅游资源,承德重点谋划建设了15个重点旅游项目,总投资200亿元。

    发布会上,首届承德旅发大会主题口号、LOGO和吉祥物一并对外发布。(记者李建成)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